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9/23 12:45:40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2023-09-23 12:45:4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东北地区发展,大力实施东北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思路和举措,对做好天津工作也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现代化大农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全面提高政协机关服务政协、服务委员、服务发展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冀国强,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刘平)

【责任编辑: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