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11/30 11:10:18来源: 今晚报

天津市开展严厉打击直播售假专项行动

2023-11-30 11:10:18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天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公安机关、区执法支队,近日开展打击直播售假专项行动。

  日前执法总队接到举报,称本市有多家商户通过“快手”平台对外销售涉嫌侵犯“始祖鸟”“迪桑特”等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服装。经研判,执法人员锁定直播间实际位置、直播规律、直播人员等信息,联合天津市公安局环食药保卫总队、滨海新区、津南区、东丽区公安部门及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涉案商户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涉案商户将其100多平方米的经营场所分成直播间、展示区和仓库,主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示“始祖鸟”“迪桑特”等侵权服装并进行销售。经调查,涉案当事人在明知第三方未取得品牌方授权的情况下,仍从该处购进侵权服装,并以网络直播方式销售,涉案侵权服装共计132件,涉案金额41000元。(王绍芳)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