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4 02/05 11:18:00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2024-02-05 11:18: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天津人民的深切关怀,这是对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激励,是天津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天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深刻阐述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天津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要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传达学习,抓深宣传宣讲,抓实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牢牢把握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战略牵引,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改革开放、传承发展城市文化、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等深入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出席。(刘平)

【责任编辑:金鑫】